現在已經是準大二生了,皮要繃緊

  這一年都在幹麻?吃、睡和打電玩,偶爾翻翻書(還敢講哩!),回想起來覺得非常慚愧,雖然這年代比我廢的宅哥宅妹很多

  未來要面對的是緊湊的大學生活,瀏覽課表,除了棘手的二年級課程,還要補修一年級的課程。如果真的進了元智,目標應該要放在輔修藝創才行。我可以嗎?希望可以

  最近也是天天打好幾個小時的電玩,過著干物女的生活,只有傍晚勉強去附近的運動公園走走。我的CPU......心臟似乎爛掉了,幾乎沒辦法跑步了,只能快步走跑道。草皮上有一群外勞在踢足球(我媽說不能再外勞前面加個『死』),很危險,一顆球就在我眼前飛過去,還好平時有拜拜,不然這顆聰明善良的腦袋砸壞了他們賠得起嗎?知不知道這世界上會做善事的人少一個都不行?於是,我走到他們附近就會不顧心臟死活用跑的。我可不想笨笨地活著啊!老娘不想有了體力沒了智力

  話雖這麼說,體力還是很重要啊!尤其是開學後。其實不必等到開學,現在就很忙了,沉浸在金榜題名的喜悅中,卻還是得靜下心來搞定很多麻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lfmoo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