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的心情不得不用「爽」字來形容

  剛剛去7-11拿在博客來買的新書--楊振寧《曙光集》,順便買了一瓶植醇牛奶和一枝布丁雪糕,總共五十元店員拿來抽獎箱,我竟然抽到1折!所以說,我只要花少少的五元,就能邊喝牛奶邊啃冰棒了。爽!

  雖然我並不是貪小便宜之人,我知道自己的手氣這麼好,會造成店家的損失,但平時讓7-11賺得也蠻多哩!就當作是小小的回饋好了

  再加上凌晨睡不著,起床占卜考試結果和健康狀況,竟然抽到同一張牌--「福人居福」,表示美好的一刻即將來臨,所有的辛苦與努力,衝突與犧牲,都會開花結果,平日的廣結善緣,在此獲得了百倍以上的回報;健康方面,是目前身體很好,不需要刻意調養。我覺得這是最好的一張牌了吧!

  雖然如此,還是要好好準備接下來的考試,然後以平常心去應考

  心情真的很好,希望能一直保持下去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lfmoo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