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得一大早就起床

  其實8/2下午去報到,比較不會那麼累。但是我喜歡在第一天就把事情辦好,以免有任何閃失......我可沒去考華梵喔!至於輔仁,之前占卜時抽到的那張牌讓我很擔心;淡江又淪落到備取六,害我難過得要死,而且根本很難遞補上;錯過元智,到時候又要在家裡關一年了。由於火車不是我開的,就算駕駛人也不會知道下一秒會有什麼「驚喜」,記得上次搭車去台北,突然在鶯歌停了好久,第二天看報紙才知道有人衝去撞火車自殺......應該是被火車撞自殺......還是自己跑去鐵軌剛好火車來了被撞死(重點?)總之,萬一有哪個人突然想不開或哪根筋不對,讓火車停了很久,錯過報名期限,能申請賠償嗎?所以還是第一天去會比較好!即使火車沒問題,人也沒問題,是自己有問題,忘了帶資料或睡過頭,至少還有第二天能補救。如果兩天都那麼剛好呢?那就自己找個理由去牽拖吧!

  今天順順利利把事情辦好了,而且這次沒有去走車道,哈哈哈(怎麼覺得這是很白痴的高興理由)!只差沒把扺免學分處理好,因為沒成績單,我想應該是還有幾份,但我的桌子那麼亂,一時哪找得到啊!照片還都是從沒交出去的玄奘報名表撕下來的,那張紙上面有些資料,還真難處理,這是庸人自擾的下場!昨天連夜趕那些資料,某些部分弄得亂七八糟,有些資料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該怎麼填。像我爸的職業、公司和職稱就不知道該怎麼下筆,我哪知道他公司叫啥名字?要寫個「越南」或「越南的某工廠」嗎?前者會被誤認為越南總統。寫那些感覺就是很蠢,只好在職業那格隨便寫個「工」,後面一律空白

  下午跟著學長姊去看學校附近的房子,對我而言好像都差不多,都是一個床、一張桌子、一個櫃子(廢話),有的有冷氣、電視和冰箱。我滿腦子只想要最便宜的,最愛的還是宿舍,不然租房子動不動就要三、四千,再加上生活費和學畫的費用,感覺好像很恐怖。我有在中壢看到畫室,但還沒進去問,不知道一堂課多少,若以之前學的價格一堂課三百元來算,一個月上十堂就要三千元了......(哽咽)。我媽聽到房租就不太想讓我去學畫了,但我已經一年沒有去上課,怕把所有技法都忘掉,到時候什麼都畫不出來,是很恐怖的

  每次都這樣,喜事到來,煩惱也會跟著來,現在除了擔心自己沒辦法應付課業,也很擔心學畫會半途而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lfmoo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