賀

 
  本人不高不低中


  淡江中國文學學系


  備取6


  明明是賀,為
什麼要用灰色?為什麼氣氛那麼沉重?

  我才想問為什麼只有備取


  一定是英文和資概考不好!或許國文成績也很難見人;又或許中國通史我掰得很爽,閱卷老師卻不領情。總之,到底哪裡出了問題,明天收到成績單就揭曉了  

  其實也還好,今年多準備一點點的只有資概(看到成績單後可能因此得內傷),已經比去年進步三名了
。該哭還是該笑啊?

  還是默默幫我賀個幾秒吧!幾秒就好,不會佔用多少時間
。無論如何,有進步就好不是嗎?一切都已經過去了,何必這樣跟自己過不去?嚴苛,就用在真正該對自己嚴苛的時候吧!

  反正已經有了元智的門票,只是進校門後要小心別再錯走車道了這樣反而不必讓自己費心考慮,差別僅在於不能上曾昭旭老師的課了,嗚......。咳......所以這結果不至於腐敗我這一陣子的喜悅

  補充一下,在放榜之前我有占卜這件事,抽到了「當頭棒喝」,代表從幸福頂端落到谷底。我的牌真是超神準的!這麼神準,那麼問輔仁抽到的那張牌,真令我擔心......。不過牌也指示我,讀元智是很好的事,要心懷知足與感恩,我就放心了。不過當頭棒喝的感覺真難受



  賀你媽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lfmoo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